随便嗑嗑

  若鸣蝉  

【盾冬】我记得你在这里吻过我

↓本来是个脑洞→史蒂夫在追踪吧唧的时候,得到了吧唧留下的让他不要追踪的讯息,于是他就默默等待,他相信吧唧。然后,他就出现了,还得到了一个吻。


史蒂夫虽然已经被挖出来很久了,但他还不算适应现在这个世界,不过还算好,他得到了很多时间来修复自己,比如现在,他在这座桥上。

以前他跟吧唧经常走这座桥,趁车少的时候他也会在这里画些东西,就像现在这样,然后差不多时候吧唧就会过来,叫他一起回家。

就像现在这样,不知道是傍晚夕阳太过微薄的光亮,还是匆匆忙忙的现代科技晃乱了他的视线,他的吧唧就这样走到了他的面前,拿起他的炭笔,帮他收起画具。

“嗨,画画的小可爱,能收留我吃个饭吗?”

詹姆斯·巴恩斯耸耸肩,一副无辜又无助地样子,就这么看着资料上,记忆里,应该是他的好友,又是他的男朋友的人。

“不,不是,我是说可以,你当然行。”

美国队长开始胡言乱语起来,对面的人看着他笑了。史蒂夫说不出话了,他要怎么做会比较好,虽然脑袋快速运转起来,但看起来他还是在呆滞地看着吧唧。

“你还好吗?”

詹姆斯在他面前挥挥手。

“好,当然,我是说,嗯,我们走吧。”

吧唧就这样跟他回家了。

史蒂夫穿着买东西时超市送的粉色围裙,给他做饭。他凑到史蒂夫的旁边问,“你是不是在这里吻过我?我好像记得。”

“不是。”史蒂夫把食物倒到盘子里后,拿围裙擦了擦手。

他捧起吧唧的脸,亲了下去。

“是你在这吻过我。”



评论(4)
热度(5)
© 若鸣蝉 | Powered by LOFTER